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重回此地 Part 1

野菜回来了
大家都好疼我
带我去玩
带我去吃
为我请假

有点 不好意思
不过真的 好开心

坚持回去是 对的
在那里没有一天是不开心的
除了 被哥塞的时候 (我知道那是你关心的表现)
所以 我并不生气

好啦 这时候 语言是多余的
给大家看看照片

5月30日 下午3点


一下车
一路挂着笑脸 兴奋+点紧张的心情
我又回到 这片熟悉的土地


抱着大包包 踏进CIty Square
事物都没变 变得只是人
这就是我那成绩顶呱呱的 朋友 在洁
漂亮+娇小 是不是美女都长不高?



大眼美女 跟她不太熟
可以说是没见过 第一次见面
幸好 我们都很健谈 才不会有陌生感



见到了 那位写情书给我的 大哥
真的谢了 我们并不适合
不过还是 感谢。 今年的第一张/唯一 生日卡

见了哥 逛了一会儿 买了件裙
现在jb流行高腰裙 但我还是买了件碎花连身裙
只因高腰 不适合 我。(你看过高腰菜嘛?)

我的头真的好大


晚上 跟我小学朋友-陈虎牙去看戏。
很好 她还是傻傻的 给我欺负

半夜 再跟俊扬出去 danga bay看月亮
坐着海边 吹着海风 本是件浪漫的事 但 蚂蚁爱捣蛋
咬我的 萝卜腿 直接没mood 回家去

5月31日 早晨

虎牙带我去吃点心



一根菜都没有 因为看到我这棵大油菜 他们觉得还是吃肉算了



中午
跟我DEar DEar 唱歌



我永远大过你 除非你整形 谁叫你对牛奶敏感



傍晚时分
去敏家 等大伙儿 半夜去desaru看日出

改过的照片永远比不上自然照(个人意见)  
改过的

自然照 自然阳光







得空再续...


野菜 累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