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爱上改图了。
怎么办,
我爱上自己了。
怎么办,
我爱上互联网了。
怎么办,
我不爱读书了。
主说,
别忘了自己的根,就好。

5 条评论:

  1. 美哦。。有设影师的料。。不错!

    回复删除
  2. 很多人想上天堂...
    可是没有人想要死...
    知道我要带给你什么讯息吗??

    回复删除
  3. 踩匿名:
    夸奖了,小妹我不敢当。

    踩慧芝:
    感觉你好久没来我这里,哈哈
    很多人喜欢那张,大家都爱家吧

    踩圣诞老人:
    很深奥,不明白,
    有什么,请单刀直入。

    回复删除
  4. 喜欢这几张照片~!!!

    很有个性~~~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