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对"性好奇"并不代表滥交,
"性话题"的尺寸还是有个点。

关于一切"杀很大"
强奸,贱货,好吊(有攻击性的词)

我都"特"敏感。
拿别人的身体开玩笑,是种伤害。




然...
人们总爱闲话。
看些关于"性知识"的书,更了解自己
...错了?

若...
你觉得是种脏或可笑的行为,
只因你不成熟,明说"愚昧"



在这奉劝你
"现今21世纪,末日快来临
请快走出封建社会。''

-莎士比亚说过:不要和愚昧的人计较-






主说要爱仇敌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

5 条评论:

  1. 梅。。。说到好深哦。。。。有点不明白。。。不过,说得出这些的你。。证明了。。你很成熟了。。aun...??

    回复删除
  2. 莎士比亚说过:不要和愚昧的人计较
    说得好啊...我欣赏这句话...是真的...不必去做比较...^^

    回复删除
  3. 踩匿名:
    哈~不会深拉...弟弟

    踩mikiann:
    嗯,我也很喜欢这句话。^^

    回复删除
  4. 我像弟弟吗??

    回复删除
  5. 说得没错哦
    身边多了会想的朋友
    这样的朋友才会让人安心
    因为不会想的朋友都会搞很多事发生
    哈哈
    欢迎你来到“老人家一族“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