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游海玩沙,游池泡泉

六月十四

半夜偷跑出去
约好了,
早上和LOaDing Up的成员一起去PD...
!!
嗯...不知该说些什么,看图吧

队长被活埋(大家爱上这游戏^^)
正在制造坚挺的胸部



大啦啦与小啦啦

喜欢这照片的效果


莫人的侧影


好饿好累
接着,与这班怪卡去了A&W


现出我人生的第一次。
卡路里相等于俩个汉堡的,
雪糕+汽水 A&W

-------------------------------------------------------------------------------------------------
六月二十 (老师的生日)

去了SRI HatAmaS
有钱住宅区...好多外国人...兴奋!!!

我知道我的POst很丑
但那就是我啊...呵呵呵

嘿~有发觉吗? 上面那位的胸也不小
请你/你们 以后不要只说我胸大。


我爱游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