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乐。
第一次有人做蛋糕给我,
虽然只是十分之一的小片
但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ANson...

夜游神庙



6 条评论:

  1. 很难找到有人做蛋糕给自己的人。。。
    羡慕噢。。。

    回复删除
  2. 他是刚巧的,不用羡慕,
    下次我刚巧走过蛋糕店,刚巧身上有钱,
    可以买给你吃。
    不过要真的很刚巧先

    回复删除
  3. wah...你这个“刚巧“...
    我真得很期待哦。。。
    希望这个期待真得被我期待哦。。。哈哈。。。

    *当我三岁小弟弟噢...

    回复删除
  4. 给圣诞老人

    没那么小啦...
    只是把你当5岁小孩而已。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