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背“多?”分

嘿~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 (大白目)




换上高腰裙 滑布有领衬衫
哇 年龄突然变成2字头
样子原本就很“老”的我...
啊 差了双高跟
哈~
其实我也很想有自信的穿
但......
算了~
我post这照片给大家看,是想问:我的背后值几分?
曾经问过我哥
他说:说实话,后面没有分,前面还有一点。
=.=""
这是事实吗?(闪电交加)
啊~!!!

野菜 傻了
各位 不必理我

4 条评论:

  1. 想看你的正面叻...
    不能判断哦...难。。。


    如果真的老的话,下次带你去老人所...
    哈哈。。。

    回复删除
  2. 给你看了,怕你爱上我。
    说明"背多分"啊,只需为背后打分

    好啊,那间老人所,因该很多“圣诞老人”
    =p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神通旷大...
    早就懂你正面的傻样了...
    看你那么有自信。。。
    我给你这个背99分...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