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庆生


-生日前夕-
原以为只是简单的喝个下午咖就回家。

-意外惊喜-
看了场电影,(BLOOD)
再到间很有气氛的餐厅喝咖。


-喝咖其间-
包菜一直望时间,因为我七点就不得空了...
后来,他说要去厕所,

结果从厕所抱了把吉他回来
给他吓死,还以为他去偷台上的吉他。

-SHOw TIme-



他说幸好有杂音,因为他走音了。
(请高手不要笑他)
哈哈哈



感动+感动
谢谢你。



-晚上-
子宾打来说没去了(T.T)
但是anson说来载我,上人生的最重要的一课
口供有矛盾
让我怀疑...(=.=''')

大伙儿在21庆祝




开心+开心
谢谢你们。

-生日当天-
十七岁,所以去看17 again
虽然我刚刚17 start...哈哈(不好笑,我知道)

吃饭大过天
第一次吃小龙包(不错吃哟)
在这间“龙的传人”

我们都是黄皮肤
我与他
故意让你们看不到他的脸
(我爱耍神秘)

礼物

谢谢你,鹏

圆满结束
生日快乐,野菜。

4 条评论:

  1. 弹吉他的男生很勇敢哦
    哈哈
    我相信他也很开心
    因为我相信他也拿起了很大的勇气突破自己
    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首個是ntg gonna change my love to u 對吧~
    好聽~ 掌聲鼓勵﹗﹗

    回复删除
  3. 给雅雅
    只有我能叫他鹏,你们统统不能=p
    haha^^

    给圣诞老人
    嗯,感动。

    给tongtong
    哈~听觉不错,那么多杂音都听得出。
    他一定很开心有人称赞他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