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重游此地 part2

6月1号 6.15 a.m

大伙儿在阿威家等车子
这是我和国伟
看他样子年轻过我,其实他大我1岁哦



很失望,没车,遇上车祸,赶不回来。
蛋糕就在阿威少爷家 解决
用纸巾圈当麦克风...(装的)


但没人唱生日歌
因为大家都好饿



三个人一蛋糕
轮流吹蜡烛



由于 寿星婆嫌时间还早 不想待在家
所以 我们五人去了redbox唱歌
好大间哦 而且是无线麦克风 不错



这是鱼肉(不然人肉咩?)旁边那粒红红的是TOmato
其他的不用介绍拉 自己看



这是 妈咪排骨?(忘了)
我只记得味道 肉是辣的,但酱汁却不辣
还有三盘,没拍到
因为 吃比较重要...



有个男的 我哥-小泪 他不愿入镜
最高那排率子是跟他叠成的



p/s : 大伙不甘心 他们怎样都要去到desaru(海边)
所以决定明早再次出发、
拖拖拉拉 终于成功出发拉~

6月2号 6.15 a.m

半路手痒 拍的


总于到了!!!
我跟几个女生都陷入疯狂状态中
因为那景色很美 用手机也拍不出来的 要用肉眼去看

这是我第一次 在海边 等日出 看日出


心情... 难以形容 ...



SHowTimE



他们的作品

(是我自己跳进沙坑里)



被摸还笑得那么开心
怪了 我



来个小和照



^^日出


朋友无意间抓的角度 (好似我要跟阿威拥抱)

五大美眉(屁屁大)


下水咯~

3 条评论:

  1. johor 游玩仿佛让你变成了从监狱变成放监的人。。。
    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阿对阿~
    虽然你形容的有点怪,但事实如此。
    心灵上的解放吧...
    让我找回那个敢做敢为的自己。

    回复删除
  3. sorry,是疯疯癫癫的自己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