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小 野菜



原来小时候的
已经很爱搞怪。

8 条评论:

  1. hor hor。。。
    不错嘛。。。
    小时候就这么古灵精怪。。。
    应该是家里的开心果哦。。。^^

    回复删除
  2. 如不视照内女装,
    你以前很男。哈

    回复删除
  3. 梅。。我留到了吧??你小时候很好玩的样子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踩mikiann:
    哈~那你就错了
    我是家里的辣椒,不要惹我,
    因为我超爱顶嘴。(不孝)

    踩雨夜小鬼:
    嗯,没人说我像女的。
    我们会不会调转性别了?

    踩匿名:
    好玩?
    =.=果然是怪怪的留言。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不懂要写什么嘛。。原谅一下咯。。哈哈。。。

    回复删除

  6. 很难相信
    很大分别
    我开始怀疑你现在是男的还是女的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性,其实一点都不神秘~~~

    只是一种传宗接代的行为~~~

    只是人类有了爱,把它升华成为一种两人间加深牵绊的行为,让爱升华~~~

    可是,堕落的米迦勒,却让人们以性来填补心中的空虚~~~

    荒了~~~乱了!!!

    要记得,为什么性行为=做爱~~~

    有爱,才可以有性!·!·!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