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在另个空间的你,过的好吗?

HI``大家好~
好久不见,有没有想念我啊? (我知道你们有拉,不用PaiseH的>.<)

最近都在考考考...
要是考的是面包多好,又可以吃。
很可惜的...不是考面包,是考试...!
有多少个人喜欢考试?(不知道)
曾几何时 
我喜欢考试的感觉
虽然有一定的压力  但老师很少管你 可以自由活动
好啦~考完了,不提了,免得有些触景伤情


“宠物”这名称,大家都不陌生。
其实以前的我也有只宠物—狗
它 是自己跑来的
爸爸看它没有走的意思,就把它给留下了。
你们看得出它属于那种类型吗?

其实它是狼狗的头+腊肠狗的身形
注意看照片1里被红色圈圈框起来的部分
那是我爸自制的白钢信箱哦 (我在炫耀)
以前的家 很简陋
但却是我的小小天地。 




它的眼睛很有神
其实我很怕狗,自家的也很怕,哈哈
它很爱吠路人 而且声音很响 
它吠 我就比它更大声 
“CoPi Diam...静静 !” (我常喊得对白)


但是
我的声音永远也盖不过它的。
路人都会很怕,被吓倒...
可怜了路人哟



它在我家后面睡午觉




自从我们一家搬了上来后
就把它给了隔壁邻居养
虽然 我们都很想把它带上来
但是365km的距离
怕它受不了 在车里乱跳



在我们搬上来的第二年
它去世了

3 条评论:

  1. halo...~^^我是筱恩。。。哈哈。。。你家的狗很可爱哦。。。令我忆起我家的狗了。。。^^。。。感觉它很聪明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给miki
    没想到你也老早就写部落
    哈~
    哦~你也是那种偷偷上来看完就走的路人?
    现在才留言给我

    给慧芝
    嗯嗯^^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