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那一天

倒数16天

考试了...大家都好努力...
个个捧着书,就连班上的阿翰也都读书
爱玩得我们,也开始认真起来...
祝大家好运^^

5月12日,我的农历生日...

碰巧陈啦啦有车,又不想窝在家
在睡觉的我被陈啦啦吵醒,去了JUscO。
路程中
不知为何.0.0.当我呼吸时胸部下方隐隐做痛


这次轮到我买了
*内衣

超开心!!!

我有个怪癖,看到内衣我会抓狂
(不要问我为甚么)
我只觉得内在美,也很重要,
因为你不能预测自己什么时候会走光,至少当我们走光时,
别人看到不是破了个洞的小裤裤,或是发黄的内衣...
所以阿...有时候的我会因为内在美而有着不同的心情...
比如说:穿黑色会觉得“夷,还蛮性感的哟”
又或者:穿阿麻内裤的时候不敢去太远(虽然很舒服)
所以当我有钱时会买很多很多件...

不说了...我怕你们接受不了,等下有些开始幻想,有些开始计划怎样抓我来打>.<

因为陈爸 因莫事要用车,所以没逗留太久
一路上,以百多的速度回家...(幸好不是陈啦啦驾车,不然我可能不在了)

原以为今天就这样结束
可是呢.........................过了不久..............................Teng....te..le..de..le..de..........................(电话响起)

"halo, speaking...."
"wei, IVAn 问我要不要去唱k 哦,他请客。"
"那个IVAN哦?"
"还有那个?"
"他请你又没说请我"
"请“我们”拉"
"哦,好啊"

认识IVan的都知道,他很会迟到,所以我没什么在等
拿了本书躺在床上,他不来老娘就睡觉
几乎要关眼睛时,听到老妈子在叫“桂梅阿,你朋友!”
就这样我又出门了
考试前一天去唱k,成绩一定“很好看”
不过真的满开心的
一直唱....
一直吃....
谢拉ivan^^

看到帅哥,那个陈啦啦抓狂,叫她跟别人拿号码,又不要....=.=

我又买了
*背心
总于找到自己要的,可是钱包薄了很多
女人的钱真好赚@@
三天的工钱,几小时用光...


啊!!!!!!!!
钱!!!!!!!!
你!!!!!!!!
好!!!!!!!!
小!!!!!!!!




想念以前的人,事,物
我要回去!!!!
过生日!!!!!
今年的我不想再独自一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