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青春

在还没开始前...
我先讲明阿
要看就不要DUlan
也不要抱着轻浮的态度
看了帖不留帖的人
还有
患有心脏病,不能受惊吓者,眼睛敏感,爱批评别人的
麻烦你滚出去,谢谢!
这里不欢迎你。


老娘 我
放任自流
不爱受约束
变得很快

这是老娘俩年前的照片


跟我很熟的可能觉得可爱+搞笑
跟我半熟的可能觉得无言+白痴
不认识我的...
可能会有这种想法更本就不男不女嘛!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OK
任何的意见我的接受
因为最重要的
是老娘 我 爽就好 哈哈
(我知道你在说我自恋)
没办法...没人恋我,所以自恋咯

在莫天莫夜
野菜和啦啦啦啦啦
我的形象一向来都不怎样
所以拍这种照片
惯了
但是呢
我旁边那位牺牲就大咯
她说:T.T 我美女形象毁了
(谁叫你要跟我玩)
呵~


黑白无长,你看过吗



我爱搞自闭





这张金典咯~
我相信爱玩电动的都知道
"春丽"这人物...对嘛?
你看我这发型有像吗...
=.=
喂...给点面子来勒
还是我服装没有她性感?
好...下次我会再接再厉
隔壁那个
来姐姐...我,
带你去做眼睛矫正手术
乖哦~



素不素 女生都爱堵嘴?





看到这里...
你因该已经对我们俩的行为
感到无奈,无言了吧?
没办法啊
这就是青春"邪"照阿...




好啦~
老娘 不post 了拉~
等下走在路上
被麻包带包起来打

BYE BYE

晚安

做么你回来?

没东西看了

都讲没东西看了咯

你要我拿扫把是吗?

你好奇心很重咯

这样很容易出事...

好啦~你那么想看

给你看我的写真集拉

记得看了不要跟人家讲勒

发誓先勒!

我不是很相信你咯

好了?


(WALAO 你玩也咩?)


是你自己要看的

我都没办法

P/S: 给朋友们 如果你不开心,如果我的照片能让你笑或避邪

那我不介意你拿去Print出来 越大越好

放在你的床头那里每天看着大笑,

PLease Trust ME ...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开开心心^^(老套)

我爱你们^^

9 条评论:

  1. 给你的照片吓到哦
    真的是超级无敌可爱的啦
    哈哈
    尤其是帮两个辫子的
    超爱哦
    爱你啦maymay (:

    回复删除
  2. 你说的看了就要留言...........
    所以留言..........


    o(∩_∩)o...哈哈


    气死你...........

    回复删除
  3. 踩回~ 开心无厘头 ^^ ~
    我长得很吓人吗?
    大家都说那照片很可怕
    没可爱成份=.=
    你第一个
    哈~
    老公我们很久没来个
    “法式亲亲”了
    都怪你那么忙~

    踩回 欣锌的天空
    嘿~你也太诚实了吧

    你气不到我的

    回复删除
  4.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回复删除
  5. 哈哈 頭發長了誒
    變美了哦 哈哈
    有人快飛上天了啦
    不過 一眼看那帶眼鏡的照片
    不想你叻

    哈哈 ...

    回复删除
  6. 哈哈
    我真的超级想你哦
    我们很久很久
    都没有一起去逛街了
    好想念以前哦
    得空约我哦
    就算多么不得空
    我一定会推掉的
    为了你嘛 ^^
    [实话来的哦]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踩回 虎牙
    我飞飞飞
    aiya
    跌倒了
    害人家几开心下咯~
    你不想我?反话吗?
    我知道你想我想得很
    都几年朋友了~
    还害羞什么

    踩回~开心无厘头^^~
    放心好了~
    我一有空就会拉你出来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