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发泄。

考试结束了
心情,没有放松地感觉
反而变得更沉重。

本来想去换条裙子,
让自己开心些。很遗憾,没有我要的...
(我太挑剔了啦>.<)

最近都这样,怪怪的...
自己都快要不认识自己了
半夜照镜子,会自问:你谁啊?

让朋友不信任
无奈=.=

算...
老娘做回自己,
我去你妈的朋友! 统统不理了。

2 条评论:

  1. 很少看刚强有性格的你穿裙子哦...
    偶尔迷个路,失去自己也不错,
    可以看到你平时看不到的人事物。

    回复删除
  2. 就是因为不想走刚强路线了~
    走下淑女风(不可以偷笑)
    ==
    你说的话太深奥了拉~
    妹妹我难理解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