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心情日记

第一次去 HUlu Langat 山...
原来不过如此,
跟我想象中的有差。
本来想对着夜景大喊,
喊出在心中已久的不快,纳闷...

到了
竟然喊不出
只能对着夜景默默掉泪
真他妈的窝囊
以前敢做敢当的李桂梅不见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因为我很少出声的关系
朋友都好像被我影响了~
真抱歉

对不起 每次都脸黑黑

回家的路程中
阿隆突然笑了起来
问他干嘛笑也不说
开始还ok
但是他越笑越可怕
还自言自语...
啦啦跟啊YAp也跟着笑
让我觉得更可怕
在想是不是被上身了?
好陌生的
感觉

她说他的用意是想惹我笑
但我真的笑不出
不过真的谢了
朋友^^


--------------平行线总有交叉的一天----------------


爸妈去了扫墓兼回JB弄房子的事
因为明天有补习的关系
所以没跟去。
我是不孝女,真的
我脾气很不好
常常跟爸妈大小声
有时候
想跟他们好好说话
但是.........
时机总是不对。

星期四,
他回来了
我等了一个月...
我不知道我可以跟他维持到几时
一直以来的恋情都不长久
因为我很快腻
而且总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坚信着 爱情这东西 我玩不起
而且也不能信
(可能从小看爸妈吵架吵的多吧)
所以
随缘吧~

很快一星期就要过了
很快就恢复校园生活
电话不知道拿的回嘛~
唉...
祝福我吧~

现在是凌晨四点零八分
早安大家^^
在地球另一边的朋友晚安^^

1 条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