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嘿嘿
我来也
老娘我
好久都没拍
新照片咯
电话没了
怎么拍
T.T



那天
吹来
东风,北风,
西风,南风,
(幸好我头发没乱)
照片就这样
出炉拉~



其实
我很自恋的
只是
一直以来
隐藏的太好
哈哈
>.<



而且
身边比我美
比我漂亮的
美眉
多的是
我只是根不起眼的
野菜





















我想
我没什么优点
给别人记得吧
缺点一箩箩
冲动+口不则言
脾气臭
幸好
有堆麻吉包容我

谢啦~





















如果
这些照片让你
啃不下饭
半夜惊醒
生了红眼
请原谅我

不是有心的
只是计划好的






















4 条评论:

  1. go gai gai no cari me la .....
    miss u la .....

    回复删除
  2. 妈的你也太自恋了吧!每讲点话就放你的照片。。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阳来了...哈哈...^^不知写什么好...

    回复删除
  4. 回复 欣锌的天空
    我也想你>.<

    回复 PriscillA
    还不够你厉害,
    前辈,我还得向你多多学习呢

    回复 小阳
    不知写什么,都写了12个字
    @.@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