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忙 >.< 心灵空虚

一星期有四天要补习
我的天
UPSR,PMR都没那么忙
现在为了个SPM...
考试+补习+上学
睡觉的时间都少了~
最近爱骂FUCK U
TMD,MCB
我承认我很粗鲁><
有时候不像女生
不过女生该有的我都有
哈哈
我爱游泳
(但游的很差)
不过
扮死尸浮在水上
还过得去
好啦
我知道我的BLOG很闷
让你们的眼睛
很累
不要丢鞋先=.=

6 条评论:

  1. 提及游泳,哈.
    阿鬼突然希望回来后去sunway...

    回复删除
  2. 好啊~^^
    等你回来,
    我们考试也结束了~
    一起去玩,
    不过如果我溺水,
    你可要拉我一把噢
    不然就变泡菜了=.=

    回复删除
  3. 也好啊,我们有泡菜汤喝了..hahaa

    回复删除
  4. 踩回priscilla
    =.=你爱喝,欢迎你随时来野菜家
    我会为你特地“泡”制一碗的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