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灰色心情

张开一半眼睛,
赖在床上不想醒,
(想逃避~)
老娘 我有很大的床气
所以早上不爱讲话...最多(嗯,唔,哦)
上车后检查钥匙,钥匙不见了!
几秒前还抓在手,怎么不见了呢?!
我忘了,记性比我爸还差...
东找找,西查查,没有!
爸安抚我得情绪说:一定在包包的,不然就在车,不用怕。
换来得却是我的不耐烦和无礼:跟你说我上车后没有开书包,不会听啊!
一路上心情DOWM到...
就在要弯进PRIma MayBAnk 那里
我们的后座门尽然开了!!!
迎面而来得车差间而过,差那么点距离,门就会没了
我喊了几声:门阿! 
惊吓过渡
爸停了下来好似没事一样的把门关了再帮我找钥匙,
你们知道我钥匙在那吗?
TMD=.=
掉去我椅座底!!!
爸说:怎么你好像精神很紧绷将,考试而已麻...我又没有要求你什么...
我:(沉默,感到更惭愧
爸,对不起
AKaun做到我手发抖(差劲)
数学乱了
真的不敢想象自己的成绩
怕 看到了 受不了
用豆腐砸自己的头
用酥片割脉
用降落伞跳楼
用面条上吊
一切
惨不忍睹的方法
来伤害自己...
朋友门...
(请不要阻止我)
>.<

8 条评论:

  1. 嗯。。看你这个样,我们成全你^^

    回复删除
  2. 最刺激那项竟然没在列表里,
    老妹,少了用屁当毒气自杀叻...

    回复删除
  3. 踩回PrisciLLA
    嗯,谢谢你的成全。

    踩回雨夜小鬼
    =.=
    老兄,那介不介意跟你借“毒气”呢?
    因为我怕我的气没你的毒

    回复删除
  4. 哈哈~
    阿鬼.....
    我好佩服你叻!
    用屁当毒气自杀-.-

    回复删除
  5. 梅,你不说还有露天烧炭自杀??= =

    回复删除
  6. haha ~
    你们对我自杀方式很感兴趣哦?

    回复删除
  7. 开心无厘头
    你尽然在这赞小鬼
    =.=
    吃醋拉>.<

    回复删除
  8. 吃点盐或糖也不错嘛!哈哈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