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谎言被揭穿

纸真的报不住火
被我爸知道我骗他
去捧餐
结果是去倒酒(喜宴的)
吵了一架
以后都不可以做工了~
没有多余的钱了用了

眼睛好肿

2 条评论:

  1. 做么捏?
    捧餐和倒酒有什么分别。
    又不是被人摸手摸脚的。

    回复删除
  2. 是拉~
    反而捧餐还给人家抽水
    他怕我给人家不好印像
    还有被抽水
    我就说我做的是很正常德
    他还是坚持它的立场

    ==
    我做工还不是因为钱
    他现在说不够钱就跟他拿
    不要说到好像养不起我酱
    我说我不想拿你的钱
    给你讲
    很丢脸!
    ==

    总之现在我都不能去打工了
    直到spm完

    ==
    谢谢你看完我的发泄文
    ^^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