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

狗屁学校的信寄来了~
很好...我14天不能去学校...
你妈的!!我操你娘的!!什么老师!!
gantung我你很光荣吗?

同学很快就会忘了我
我都说了对不起,电话也给你收了
我知道我有错,
但你心胸要那么狭窄吗?
(难道你一点点错都没有吗?)

-----------不爽中----------------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在意gantung的事。
当我签那封信的时候,心情也很平淡,
告诉同学的时候也很自然...

但原来我只是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收到信后,
第一个反应就惊讶(这次来真的)
在补习的时候,朋友拿我的信来看,
我 有想哭的冲动
但还是把眼泪吞了回去...

到家时...
我 奔溃了...

为什么电话被扣留还要停我学
为什么最后一年了机会都不给
为什么你就是看我不顺眼
为什么你可以把电话还给别人
为什么你们都只会说我冲动
为什么你们不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下我为何要抢
为什么就是对华人特别不同!!

你们口口声声说老师会还!!!
换成你们是我,还会这样想吗?
老娘 我 不是你们!!!
我不是随随便便就有一架电话
我没有男友买给我
我爸妈也没那多余的钱
我也没那么幸运可以在路上捡到

算~
不懂我的人
我也不稀罕你们懂


学校有什么权利扣留我的私人财产!!!
又不能保证原机奉还!!!
嘴里说不稀罕,那就还来啊!!!
TMD...
FUCK U!

3 条评论:

  1. 不会忘了你。。
    我们都想念你~

    回复删除
  2. 不要难过
    不要激动
    我帮你炸学校 ^^

    回复删除
  3. 回踩tongtong
    恩~呵呵
    谢了~我也会想你们


    回踩 yumiko
    好啊~
    约个时间一起去炸~
    不过先拿回我电话先
    哈哈~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