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麻吉


其实我是个重友轻色的人
只是莫人不懂
以前,一通电话来
X朋友: 梅...陪我去买蛋糕...
梅 : okok, give me 5 mintues

就是这样, 真的只要5分钟。
不是我夸大,朋友说我走路很快,
而且头发会飘哈~ 一副有自信的样子(欠打咯)
现在~你叫我爬几步楼梯我都喘
不中用,少运动。
而且自信心也不见了

好啦~进入主题介绍我的麻吉们

很爱尖叫
大喊我的全名:李桂梅,你够了哦!
(请自行想象那画面)
常被我欺负,呵呵


看似文静...
电话里的声音足以让男生们...
天生的0204
家里一定要整齐
也是从小被我欺负到大的邻居^^


啦啦
思想
典型处女座
难搞得家伙
不过很照顾我^^
也是跟我打屁了快3年的麻吉
是个异性缘不错的女生

坤姐
照片的她很斯文哦
大家不要被骗了
哈~她也有搞笑图的
迟些post上来
Erm...超级man但却感性的很。

素锌
讲话一针见血
简单中带点复杂
复杂中带点简单
只要了解她,
都知道她满nice


伊和玲
这俩个一看就知道不能惹哈^^
以前伊是个很man的女生,
现在却很有女人味
大我两天出生,
跟她气味相投
玲作风大胆,让人欣赏
不少追求者
好姐妹


傻的可爱
笑声很好笑
有着一双长腿,
皮肤白里透红
跟我一样怕狗=.=

在洁
思想open
娇小玲珑
有身材又有头脑
PMR拿五个A
还给老娘 拽=.=



很爱他(不要误会)
我哥来的
独行侠一个
有颗比女生还细心的
♥HEART♥


秀玲
活泼可爱
热情
有她在
总是很热闹
能带动气氛

丽韵,育莹,嘉兴
丽韵
单眼的邻家女孩
喜欢宅在家里
育莹
在学校做些让人哄堂大笑的事
傻大姐个
嘉兴 冷笑话王后



可能我漏了莫人
请原谅,记性不好
也可能没有照片
或是特别

最后
野菜真心对朋友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体谅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搞笑

衷心 感谢^^

2 条评论:

  1. haha~
    你太特别了
    其实是我懒惰拿你的照片~
    因为家里电脑上friendster 很慢
    paiseh ~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