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昨夜心情



昨夜的月亮
朦胧中带点残缺,给我凌美感觉。
人生不也如此吗?
---------------------------------------------------

一早和爸爸去学校,签了张纸,
然后在3位大人面前宣誓
保证以后不会犯同样的错否则将被赶出校,
和一堆数目字...(因该是第几条规则之类的)


一向来直肠直肚,口无遮拦的我,
重伤了朋友,她还哭了T.T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I'M sO sOrry ...
MInta Maaf...
PAiseh >.<
(我真的不懂得安慰人)


告诉各位,-(^_^)-
宝贝w910i 将在年终假期前出狱

可以用自己的电话拍照,听歌
   爽!
(不过机没到手,还是会担心)



成绩出炉了,一个字
不努力,懒惰的后果
1A1B1C2D1E3G 还能拿第9名!
靠!拿到都不光荣...
爸爸看了说:哼!BM, BI 才拿40多,你自己看着办。
唉...78分的那个他赞都没赞下。

这就是我爸,永远不会称赞别人,
外表凶凶,偶尔会冒出些冷笑话,
是标准的巨蟹座,顾家男人。
(那你们爸是怎样的?)


发觉最近
不只天气闷
大家也都闷闷的,火气大大的...
也有心情不好的
来来...d-.-b
我帮大家降温


冷笑话:
什么狗是黄色的?
......
Mango


什么狗是青色的?
......
奇异果


再来什么狗最会逛街?
......
SOGO


笑话来自家辉同学^^
看完了记得笑个^^


哎...SPM
要拼了~
=.=



2 条评论:

  1. 冷到笑不出,
    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那看我之前青春的照片好了~
    哈哈~
    给个面子~
    笑下~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