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隔夜心情

家里的电脑
是分时间用的
早上是我的
晚上是我哥的

所以我的部落文章都是隔夜的
放心~
不会臭的 >.<
--------------------------------
粗鲁”是我的个性
说话大大声也是我的“特色
动作更不用说~
所以没特别事情我不会穿裙
免得被你们看光
(读者:谁要看你?>.<)

我有个 在电话里认识了3年
却没见过面的 麻吉
昨天 约了出来!
超紧张的~ 一直担心
自己的长相 和身上的肉把人家给吓坏
或者我太漂亮
他一时接受不了 晕了过去,我抬不起...

因为我很重视这次的“约会”
所以特别穿上了平口连身裙
(我知道你很想看^^)

昨天的ktm超级挤
我一个小女子
一上车就被一堆人围 (男人居多T.T)
站我后面的是个中国人
一开始,很挤
根本没有位子转身
所以互相碰到很自然
我也就不以为意
后来我发现有只手轻轻“扎”我的屁屁
马上转过身去瞪那位中国人 瞪到我下车为止
(会不会奇怪为什么我没骂他?)
因为他没扎很大力
怕自己误会所以没当场骂他
可是~ 刚才明明是手背贴着我的
怎会突然 变成扎?
不得不在这 送他一句

“我超你狗娘的!
请不要丢中国人的脸!”


--------------------------------

第一次见面迟到...
幸好鹏没怪我
他很斯文
满贴心
行程都满满的
金河唱歌,Pavilion看戏,KLCC电脑展

我第一次在那里看戏
真的很不错~
戏名:The Unborn
怪叻...
平常我看鬼戏都不会被吓倒
可是那天我被吓了5,6次
还哭了T.T

因穿平口
所以会有点小漏
跟鹏在LRT时有个外劳看着我
结果被鹏 瞪了后就不敢看鸟
哈哈哈哈哈~
爽!

鹏:为什么你握后的东西都热热的?
(有吗?)


可能我比较温暖
你冷血瓜

今天哪里都挤~
到处都是人
人+人+人=??
??
聪明的你自己猜

第一次
逛电脑展逛到我想睡~
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只有一直前进都没看到什么

真想找个人来抱~
唉...
没人给我抱
回家抱枕头算了

不久就回家了~
路痴的我害到鹏买错票~
=.=
PAiseh

-----------------------------

不想麻烦爸爸...
所以
CALL啊隆来载我~
因他不会嫌我烦
哈^^

我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
可能只是一会儿...
没耐心的我跑去外面
我怕他看不到我
站外面至少我能看到他的车

我电话没电了
又记不住他的号码
所以我等越久就想越多
(他会不会不来载我的?)
(会不会看不到我走了?)
(如果他没来我要怎样回家?)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打给鹏又没接
试了几个号码都不是阿隆的
最后打给啦啦
哭了~
啦啦帮我联络他



-------------------------------

第二次通话
听到啦啦的声音和
俊良: 不要哭了
又哭了
眼泪一直掉
停不下来....

阿隆看到我哭有点吓倒
=.=
抱歉!
也谢谢你来载我~^^
原来我很爱哭

4 条评论:

  1. 没人抱就抱鹏咯~
    这篇文章把他描写的好像你的男朋友哦~
    XD

    回复删除
  2. 给少爷仔
    哈~
    有想过但不敢做
    噢~
    给你那感觉哦?
    是“男性”朋友
    ^^

    回复删除
  3. haha!!
    ya lo...
    looks like ur bf...
    er...
    so... afta ur fren 'ah long came'
    u still cry??
    dun cry la...
    may be u too nervous...
    dun mind i tpe english hor??

    回复删除
  4. 你们每一起合照吗?
    我突然很好奇他的长相!^0^

    鹏~
    哈哈哈!!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