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Day

26日 晴

一早陪李同学去买背包...
再让她自行塔车回家
我有够残忍的...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人都是重色情友

约好一起去看"COming sOOn"
好多人,好热,好闷
担心自己买不到票
也不想用见不得人的英文买票
就要到我时...
幸好来了
得救了@.@

说真的
这部戏让我有点闷
可能一直用同一个镜头去吓观众
被吓倒麻木了
而且很好笑...
不可怕
可怜到是有...




去KLCC买ROTIboy
再回来MIdvalley
有够傻...
但我被感动到了...
女人哟...
男人哟...





原来你都记得^^



还真是
第一次吃那么浓的DOnut
不错吃哦...>.<

我看到你的口水了
快吸回去
不要弄脏电脑座
照片来自GoOgle



晚间

在机缘巧合下
和振新去了 育华的"文娱晚会"


一开场就来个华乐团
不错不错!
其中口琴表演是让我最震撼的
尽然可以
把电玩游戏的歌吹成那样
也让我见识到口琴
原来可以吹出不同风格的音乐

口琴组也让全场陷入疯狂状态
啊啊啊啊!!!!!
爱你
从后面传来的尖叫声
真的是.... @.@
Erm...戏剧表演也有让我少许感动
(真容易被感动)

总而言之...

一级棒!!!!

十块钱真值得啦>.< ------------------------------------------------------------------------------------------------- 27日 乌云 早安您好 陪坤姐去买旅行用品 走... 走... 逛... 逛... 买了个包 背心 裤 内衣 嘿 都不是我的 是坤姐的战利品 心情不好 打球去 可以让人轻松很多 好久没玩的那样开心 不用钱的开心 爽!

以前朋友们带隐形眼镜
都会被我碎碎念
喝"Carrot juice"
喝"CaRRot juIce"
因为有丰富的VItamin A
对眼睛有益


现在轮到自己中毒
尽然带了11小时

靠~!!


老娘
.................................................................

..............................你在那

我需要你!!
全世界的人都需要你!!


----------------------------------------------------------------

28日 晴


考试越接近
我就越想逃
自己懒惰怨不得人


偷懒。
不上学
爸说我:无可救药





觉得自己像堆烂泥
陷入泥浆里
不肯起







1 条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