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紫 心声

抓不到平衡点
原来中立,很难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以前也有类似问题发生...我都能应付...
是不是人长大了
问题也随着年龄扩大?

我不喜欢这样
俩头不对岸的感觉
很累...
可能是我自己拿来的
自以为是 害了自己
自作聪明 累了自己

努力去维持友谊
得到的却只是不信任
和不屑的眼神
Wat Can I dO ?
为什么嘴里说不在意
但心理却闷得很!

面对敏感话题
我选择逃避
因为
不想我们之间再有争吵

好像成反效果了
之间有着秘密...
不信任...猜疑...更多更多

真的觉得
自己很坏......
一直对着别人抱怨
她的不好,不是...
迷惑了...
自问我是“好朋友”吗

曾说过
她和她的战争
我不介入
我只想她们和好
免得旁人辛苦
讨厌人很累
我是过来人...明白那感受

结果
...没用...

只希望大家可以
快快乐乐的毕业
....
......
.........
............
..................


真的那么难?
..................
............
.........
......
....
如果坦白有用
那我选择不说谎...







在你最失落时
帮助你的 那才是真真的朋友...
我有了...
只是一直以来不会珍惜

3 条评论:

  1. 誒 別難過 哈
    其實 我最近也這樣
    嘗試著不去在乎 可是是很難的

    因為我們都“重視和在乎”著對方
    開心點啦....

    其實 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了
    雖然 不能大聲诉說心事 哭诉
    可是 那是永遠的 保密
    不会 让人有机会透露出去

    开心呐^^

    回复删除
  2. 给 陈虎牙
    恩~ 我会试着 不去在意
    让自己好过点
    你也 要快乐哦^^
    咱们一起努力~

    给﹌'酷乂番茄-☀
    为什么叫番茄?
    印象中你没有吃番茄的习惯阿~
    不过还是
    欢迎你 加入部落天地^^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