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一些些话,一些些事

平凡星期三,
反常性的去了学校。
习惯一个人的我,今天却有点寂寞。

上国文课时,因没带纸被罚站了,
仔细一看,全班只有1个人坐着,可悲/可笑,傻傻分不清楚?

老师向往常一般发问,我们必须说出俩个意思一样的谚语。
心急地我连忙举手回答:bapak borek anak rintik
老师:erm,apa maksud?
我...停顿了2秒回答:bapa bodoh anak bodoh...

此话一出,全班哄堂大笑...
大家的反应让我不知所措,
请问笑点在那里?(我真的不知道)
连老师也笑了

他们说,我常常说出些话让人不知道怎样回应。
或是,常说出些笑话但自己却不懂那是个笑话。

或许吧...我真的很无厘头...(明说:没经大脑)

快毕业了,时间真的不等人...
气人的事,身体一直往衡发展 == (我要高拉)

再过几天,大家都各自飞了,
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继续迈向另个旅程碑^^


假期我们来了,
要玩的痛快!!!
YEAH!!!

8 条评论:

  1. 很多东西想写,但没机会上网。

    回复删除
  2. 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那些都是老年的回忆~~~

    回复删除
  3. 舍不得~
    唯有常联络
    要记得我T.T

    回复删除
  4. 真正的友情永远都会深深地记在心里...
    再好的相片...
    也比不上脑海的记忆...
    因为记忆是最让人回味...
    顿时间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

    回复删除
  5. 真爽~~没考试压力了

    回复删除
  6. 说真的,我对这间学校每什么留念 的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