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一字一句刺入我的心

如果你决定过一个人的生活,就搬出去,那就没人会管你。



我只是想过无拘无束的生活
明白你担心什么
请放心,我不会做出些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







当别人捧着棍子管我时,我拼命的想逃脱
当别人放下棍子不再理我,我却怀念那被管的日子

你说,我反贱吗?





(嗯~我听到你的答案了)







如果中学老师能够像小学老师那么严苛
我的成绩会不会好些?
那种不打不成才的小孩,正是我
就快离开校园,说这些屁话,都没用了



最近的生活好...空
半夜挂在网上认识了些不知名人士
有外国的,有本地的
可就没有我的菜
纳闷哟

想和外国人多聊几句都难
认识的英文生字 少的可怜
但他们总是不介意
每当说错了 都会耐心的纠正我


外国男的绅士风度真是好的没话说...


至于
网上的本地男,俩个字,无趣
可能看了太多...闷了

(我没有一竹竿打完全船人的意思)
(还是有好的^^)





再过俩天SPM就正式结束了


为什么我却没心情呢...
==

1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很寂寞无聊~~~

    多看书,运动吧!!!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