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缘分”一直存在你我之间。
经过这俩件事,我更加相信“缘分”这东西。

与他相遇
我从厕所出来,他正要进去厕所。
就在中间相遇...
第一个反应“呆”,然后叫他...
他也吓倒了,怎么我会大老远跑过来
我说过的就一定会做,
我很认真,有些事不能开玩笑...信了吧

只是没想到我们会这样相遇
幸好不是像电视剧那样
看不到对方的
虽然我们也是向左向右
但至少我们遇见了...^^

看之前
若你觉得我有半点虚假,请你滚开
因为那对我是种侮辱

与她相遇

出门前一晚,莫名的预感告诉我
我们会相遇,果真应验了。
选择成默总比虚假面对来的好一些...
不知道会说错什么...又毁了什么...
所以成默是对的
毕竟,你也不想听。

你都说的那么白...
我也不想做大白目

其实我想单纯得聊天,
我想问候你过的好不好
我想解释那天的事情
我想帮你们搬家

但这些话像是卡在喉间说不出来
内心也冒出“我不配”

其实
这时候说这些已经没用了
你我都知道
不可能回到从前


每次我对外说你的不是说你不好
但到头来
还是对你坦白了

很纳闷
对其他朋友我更本不会那样
唯独你
我无法对些事不在意,
曾经有人对我说:你会在意代表你在乎阿~

在很久之前就一直重复问自己
是吗?
是这样子的吗?
我不知道


面对面说不出的话
就让文字来表达吧
谢谢你这几年的包容,无可否认你对我真的很好
谢谢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那感动我到现在都还没忘

对不起,伤了你
或许认识我就是个错



朋友,再见了
珍重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