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感触

先补句: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姐姐从新加坡回来了
她在那儿过圣诞。

很多人说过圣诞去新加坡准没错,
因为那里的夜景迷死人,是吗?

如果能力足够,我才不要去那么小的岛
=p 哈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虽然说我从小在新山长大,
但我连新加坡的关卡处都没看过。
爸妈说小时候我去过邻国,
那么小,哪有影像阿?

嗯~今年
没倒数,没夜店,没夜景
而是在教会度过~

其实
圣诞节的由来是为了庆祝Jesus的诞生
但是
渐渐的人们把这天 形式化了
和情人度过,去夜店疯狂,开轰趴大吃大喝
......

大家都忘了原有的意义
.....




我们真无知








搞怪的姐送我件衣服,如下:



哈哈~
以后在大街看到我穿,别说我自恋,




SIS Liannie 送我的小笔记本
都是我喜欢的

真的感谢阿~
hallelujah~





一月二号就会搬过去Sunway了。
开始奋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