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早晨有话说

吃早餐是件很重要的事,你们觉得吗?
我个人认为:当然重要啦,一天的开始嘛...

所以在吃餐前,我必须让肠道干净...
纳出些空位让它储存新的养分。
所以我刚去大便,哦~忘了现在是文明时代,
要说好听点“排放毒素”
嗯,排毒时...@#%$*
排毒后...!!!!(爽字一个)

正当我要开动时,看到了在盘里的辣椒酱...
时间停顿了....5秒.....

这个这个...
好像好像...刚刚在茅房里的....大...大便...
噢!不好意思,是“毒素”。

当下的胃口
就像美国101楼被炸时,股市一下子大跌 =_=
由于太饿,所以我还是把我的福建面给吃完,
只是辣椒酱周围的面,我都不敢动...
唔...我的一天开始了...囧

野菜纯分享

6 条评论:

  1. 第一次听人说大便说得那么精彩...
    真的佩服你...
    啊...sry...不能说大便...
    是毒素...因为我们现在是文明社会了...haha...

    回复删除
  2. 给雨夜小鬼回话:
    那只是比喻。
    因为我国的股市一向来都很平稳阿>.<

    回复删除
  3. 给圣诞老人回话:
    对你老人家,因该可以直接点,
    说大...大...哈哈

    欢迎你又回来我的部落了=P

    回复删除
  4. 被点了!快回答我的问卷吧^^

    回复删除
  5. 给慧志:
    囧,可以不要吗?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