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疯狂史


昨夜。
俩瓶酒,四个敢死队
被恶魔引诱去了
............................
高速公路!!!



看似普通合照
其实我们蹲坐在高速公路中的围石。




尝试走直线,来证明酒精在我身上没起用


没方向的影子


大家都开始,热了
开始大喊


Sungai LonG 的14.4


热了热了
狂捕抓“好兄弟”的身影



嘻嘻哈哈


七月间
路过的车子都傻眼了
放心,我们是人

AHHHHHhhh......
身平第一次砸酒瓶


我竟对辆货车司机大喊,I LOVE U
然后开始大笑

有多久没有那么放肆?
把家里打来的电话给挂了
不愿听

任性,好似又回来了
沿路...
把头伸出车外
毫不留情的往我脸上打
我多希望...

你能把我的不开心带走

7 条评论:

  1. 很疯狂噢
    果然像年青人
    哈哈
    看来我这老人家已经没有你们酱活跃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给圣诞老人回话:
    其实你也可以,]
    下次带你去,
    我也好久没那样疯狂了,
    被刺激到了吧。
    可惜得事,我喝不醉...

    回复删除
  3. 好想也有个疯狂的16岁

    回复删除
  4. 给tongtong:
    你会有的...慢慢寻找

    回复删除
  5. 给wenwen:

    我们受过专业训练,
    还请各位别模仿
    >.<

    回复删除
  6. 疯狂,可以~~~

    尺度要记得,自己要保护~~~

    免得,后悔~~~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