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恢复自我

曾经
天真地认为我拥有了蓝天...
天真地认为以后的日子,都是晴天...

但,我错了...

情绪化让我失去...了。

2009年9月9日9点,
我在他脸颊子亲了下...
纪念我们一个月。

他似笑不笑地说了好特别。
过后,我们比陌生人还...安静。

连续下了2天的雨...
看到朋友的简讯,更大了...
莫人说,你太投入在这爱情里。

或许吧...一次次相信,却一次次失望。
还好~当初的决定是对的,不至于太后悔。
都怪我...

我没信心再来...怕了...
他说再找过啊,好~

在我找到MR.Right时,
爱情,对我来说,是场游戏,只是一场游戏...!!!




家人和朋友将是永远的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

2 条评论:

  1. 别怕,
    我跟你的感情线一样~
    还有我陪你
    有排还不能结婚

    回复删除
  2. 爱情....有时候会自然过来你身边的^^
    慢慢地等待它的到来吧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