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八月-新天地

5月28日

我又回到新山。
对这里,已没像从前那般想念。
可能,快四年了...
已习惯在S的生活

但,不变得事!!
面对老友,
依然,
不会有陌生感,
还是那样疯疯癫癫的,
想说什么就说,
好自在

哇咔咔0.0


每次回去,都会恢复自信的说
哈哈^^


这是我那宝贝哒亲手做的,
里头是立体型,可放照片的哦~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第一次合照。
瞧~他害羞的样>.<





跟大伙的合照
好小张



敏和梅



梅和婷




还有最高兴的事
就是我的小学朋友-陈虎牙

她从台湾给我带回来了特别礼物

这张卡
很复古,我很爱



"野菜便当"
我看到时,超兴奋的说
>.< 里头都是糖果, 我舍不得吃。


这东西,你看得出吗?
“爱扶好”
根本不知道什么咚咚,直到开了盒子才明白
(是男生的下体图哦)

有创意!我爱~



各位
猜得出里头是什么吗?

这图是盒子后的。

超像的说



当当当~
答案:巧克力



虎牙啊~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你

么么~




通告:
接受不了这特别礼物的人,
请你不要恶评,
请你自动离开,
我不想听到:“夷~恶心”
这类字眼
谢谢合作^^

6 条评论:

  1. 好好笑哦
    如果我收到一定很开心
    真特别~~
    在哪买的啊?

    回复删除
  2. 对阿~
    我收到时,超级开心。
    台湾哟,我的梦想地。
    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有吃那“条”巧克力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给tongtong:
    有啊~还有拿给男生吃哦,哈~
    记忆中我吃了三条,
    其实那巧克力,真的不错吃哦...

    回复删除
  5. 你~~~你~~~

    看过真的???!!!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