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有感而发



AMpang酿豆腐,你听过吗?
如果没听过,没关系

听过九王爷吗?

如果,没听过...

我真怀疑你不是华人!!
(你怎么看得懂我的部落)
或者你是宅族?
(那种可以一整天不出房门的怪卡?)

嗯~
听到爸爸告诉我这消息...

心情...低...低...低...低..
潜去海底1000公尺了~



由记得2005年的月尾...
从新山搬来了这里
不见了很多很多东西...
快4年了

好不容易习惯一切


可...

现在却又要离开
去适应新环境?
虽说,我喜欢新鲜感,
但...
搬家...不同啊!!!

Kajang的
人 事 物


曾经让我厌恶,
被我嫌弃...

近4年的相处,
变得不讨厌...好像有那么一丁点地喜欢...

说实在的
我也不知道
我在愁什么

和我谈的来的朋友吗?
一起疯狂过的姐妹吗?
刚认识但很好聊的新朋友?




我知道...


人生需要不停的往前走,不能一直停留在原点。

但我好不舍!!!!

我怕
朋友们都把我忘了
我怕
我们的感情淡了
我怕
我们之间没话题了

或许
大家会安慰我说不会的,我们不会忘了你...
得空还可以一起喝茶阿~

真的会这样吗?
呵~或许那只是客套话...

谁知呢?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我们的友情能蜘蛛网那般...




你知道吗?蜘蛛网可是很刚强的

2 条评论:

  1. 可是我不想做蜘蛛人:P

    呵呵 ^^

    友情万岁~~~

    Jkuen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