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平头梅


课本
笔记
作业
早已被遗忘



大考离我越来越近!!!

我的心....
飞去哪了?



换了发型
别怀疑

我没失恋
一个人也很自在

只是受不了
杂草般的头发

纯粹
像换个心情



快要毕业
来个平头

不适合?
不好看?

没关系~
我觉得顺眼就好^^

EveryBody
大考加油!!!





I no need
the SHIT comments
thankz

1 条评论:

  1. 个人觉得不错,能体现自己的气质~~~

    不要在KL的五光十色里迷失自己就好了!!!

    加油!!!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