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喜宴


人生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喜宴
兴奋



中场时来红
而且还是个男生告诉我的
==
白裙的我
心情...




不过
那天...自信满

5 条评论:

  1. 哎哟~
    我来说实话咯..


    你好美吖!!^^



    女人味十足><

    回复删除
  2. 那天穿到很性感喔...
    我很美... ^^

    回复删除
  3. 回tongtong:
    还以为你留言,赞我美==

    回chin:
    谢谢,我知道平常我很男人,
    哈哈>.<

    回♥ w3n w3n ♥:
    嗯~
    好像大家都只注意我的胸部哦~
    T.T
    (优点来的,安慰自己的说)

    回复删除
  4. 是咯!美过我超多~不爽!早知我穿比你更低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