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感恩

来来来...大家念下
fetch
再念下fresh
你们的读音有相似吗?


今天
我把fetch念着fresh...=.=

班上的同学虽笑,
但后来还是
很有耐心的教我正确的读音。
感动 Touching

接着
阿翰随手拿了本数学课本
叫我念出 一句完整句子
大家围着我,听我念,
让我感觉很...{害羞}


最后
硬着头皮把句子
一块一块的念完...


遇到不会念时,
大家就教我或纠正我的发音。
过后
阿老说:还好拉...没什么错。


虽然
这对有些人来说是件小事
但是
我当下的心情
感动+感谢


真的...很...很...
开心。



在这大声地说:感谢拉!我爱你们!
(用福建话来读读)



----------------------------------------------------------------
其实她很不错。
我知道,


不过
自从那件事后...
我面对她,会显得不知所措。
一直怀疑她会针对我,我真小家子气
=.=
幸好,她不记仇,很感谢,很感谢。
^^


也许...
那样的惩罚是对得,有用的,
让我收敛自己的猴脾气...


她教书很认真,让我很明白,
虽然很简单得东西,但她还是很有耐心地,
没敷衍我们,没草草带过。


终于

放下心中的怀疑和仇恨...






很害羞地说
Terima Kasih Cikg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