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那天那夜

我来红,腿软,

所以“逃工”了。

逃课逃得多了,但是“逃工”这还是第一次。

索性把电话关了,因为不想接珍宝打来的电话。

因良心过不去。
结果...还是开机接了,

“&#%#@#!!!对不起。”

(对话简单带过......)

---------------------------------------------------------------


不愉快的事过去了...

哈哈

在同一天,我们大伙儿帮子宾少爷庆生。

期间。

也遇到一些麻烦事。遇到了个野人...

之后,去(老地方)吃扒^^

恩...跟寿星的照片在Mrs.Jojo那,

大概等个五年左右,照片才会拿到。

所以...

大家来看看...

我跟LengLui KUen热乎乎的照片


我发觉她很爱亲我^^


这照稍微正常了点。

有点不惯地说=.=

-----------------------------------------------------------------

被老师叫去台前,还真丢脸。

"老师,我不是不要去,

是我还没打好领带。"

事情是这样的

凡是国语成绩0-16分,都被编排在第一组,

17-2x分得就被编排在第二组,

以此类推。

我是第一组,名单的第三个。=.=

足以证明我的国语水准有多差咯。

学校为了不让及格率下跌以及不让我们多年的努力白费,

所以所以...

组织了class Tambahan。(wajib datang)

其实,个人觉得,这项措施不错啦

反正不收钱,又有课上。

自问,我这“差”人还可嫌什么?!




我也想要好看的成绩表

懒惰请你远离我。

SPM...WE are COming

3 条评论:

  1. 哈哈
    免费的去下也无妨啦 ^^
    有不用给钱
    去睡觉都值得啊Xp

    因为....
    我太爱你了
    所以
    亲你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傻婆,年纪不小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加油加油
    把成绩给拉回来
    永远支持你
    别放弃
    咬紧牙关
    冲多最后一次
    撑下去哦
    ...(* *)v...

    回复删除
  3. 踩lenglui坤:
    怎能睡呢?老师就在前面。
    OK,爱我这理由我接受。
    那扎我XX,这意味着?
    你无法接受我打过你的事实?
    哈哈 =P

    踩圣诞老人:
    你好久没上来了,
    一上来就长篇大论。
    需要,我那张椅子给你来人家坐嘛?
    以表现我对你的“孝义”。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