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啦啦队比赛


5/7/2009
原约好一早与大伙儿去BUkit Jalil。
臭包菜!!!
因为我信任他的关系,
所以我完全没调闹钟。
结果...
迟到了拉!!!



X-PLODEtes
虽然你们不是最好的
虽然我对你们没什么信心
嗯...
“团结是种力量
加油吧
希望有天能让我们刮目相看”


要不是因为这位小姐说了句:
"好朋友都不来。"
可能图里就没我了


虽然有些队员退出了
但还是前来支持
那精神~我佩服


HI~We ARE
野"菜"包
(野菜+包菜)


跟我一样神经线大条的
静仪^^


我与焉慧^^


MeiMei and JooAnn



啦啦+野菜+包菜
味道如何?

BOBO鱼丸+啦啦+酸梅



BUkit JAlil好多帅哥美女
流口水了拉~
>.<

5 条评论:

  1. yer...
    my picture so ugly...
    and my name is 静仪...
    hehe^^

    回复删除
  2. 不丑拉~
    我改了,抱歉丫>.<

    回复删除
  3. who r u?
    peng ?
    -may-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不要紧啦。。。 我认同你说那里有很多帅哥美女。。。 ^^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