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矛盾



其实 这个世界只要你开心了 全部事情都变的美好了=)
在HLBB 都五个月了,好快,学了好多东西。
有快乐的,不快乐的,但大多数都是开心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身边都是贵人
帮自己很多 

应该进A 公司吗?
问自己若因为A公司 而被迫放弃现在的公司 值得吗?

我好喜欢现在的职业 但人往高处爬 
要向钱低头啊 

矛盾了怎么办?


对着电话发呆 不知道该向谁说?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May !在新的公司開始事一定會很不習慣的! 畢竟你在Public 五年了! 來到新的環境要慢慢適應的! 我也是啊!在金馬皇宮酒店三年了!來到新公司要Pullman Hotel 也是要慢慢適應的~\(≧▽≦)/~ Anywere 大家一起加油↖(^ω^)↗ ~\(≧▽≦)/~ 但你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位《朋友》~\(≧▽≦)/~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