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Malacca again !!!
别有风味的城市, 
久时代的小街道 
美食比比皆是
从早吃到晚的感觉

太爽了

最近爱 和他们腻在一起... 
感觉很舒服

 期待下次:) 






最近的生活真的 好忙
一到六 都是 工作 工作
早上8点到 晚上8点 我的妈 
我知道 刚满21 岁的人不该埋怨 累
但 这是我的部落呢 
管他的 




值欣慰的事,每天放工后都能吃到妈妈煮的饭菜, XD 太棒了 

自从有了自己的家 
爸妈吵架的次数少了 
只是偶尔斗嘴 
或许已成为他们的沟通发式吧? 




 嘿,我的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吗? 


得空的给个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