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瀑布

我不是头大而已 神经线也很大条
常常说些很擀的话 做些不能解释的事

幸好朋友们都已经习惯
但有些还是会接受不了

我是爱玩 因为我还年轻


和以前相比 我没那么直接 多了点虚伪
谎言 我一直都会 只是我不去做
但这世界的人 都不喜欢听 实话
有时候 真的需要配合

人类啊 真可怕
说的和心里的 差好远

你突然的消失或许对你我都是件好事
我 已无力再去猜测
美好的回忆 保留在心里

那天和朋友去了KAMPAR 瀑布
不错哟 我喜欢这种生活 以脚踏车代步的小镇
没有城市那样地 奢华
简单的生活 优

我喜欢大自然的运动 虽然我很胆小


大伙儿爬到最高 享受瀑布的冲力 水好冷
朋友不小心喝到水 告诉我说 清甜地=)

原本要去另个更漂亮的瀑布
但是 下大雨 所以取消了

他们说 上次有人不听劝告 硬要去 结果悲剧发生
死了 3 个年轻人

那个瀑布靠近水坝
加上下雨天 水流很急

所以约下次才去。

=)


快十二月,兴奋的事要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