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笨蛋

你们尝试过被反锁在自家里吗?

我把家里的钥匙留在车上,
然后家人都上班去了

要出门时,
才发觉
我出不去...

真的是Orz...


蠢逼

想从后门爬出去, 才发现我家后门好高呢
拿了张椅子,
想着能垫高点,
结果
还是,没胆爬出去...

后来 我拿了张椅子 放在外面,还是不能 =.=
我跑进去穿了件裤子
再爬



不能拉
门太高了~




站在那,呆了下
头脑想不出 任何方法来

AHHHHHHHHH

突然, 我听到邻居在吹口哨
洗手的声音


我得救了



“Excuse me, 你能开门出来,扶我出去吗?
我被锁着了”

“就算我扶了你出来, 你要怎样出去呢?”


因为那条后巷的前后段,都有大门锁着了
防止小偷从后巷进入我们的家



“啊, 那怎么办? 我要出去,T.T”

“嗯,如果你不介意,给我你的车钥匙,我去你车上拿钥匙下来?”

我什么都没想, 钥匙就给他了....


最后,他开了我家的门,还了钥匙给我后,
对我说:下次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







我真的没想那么多哦~
因为他是我后面的邻居,
虽然我从来没看过他

他有办法开门出来
代表他真的住哪里啊~

而且他蛮年轻的
但不是我的菜
。。。。





我还没说完





后来我上班的时候,
看得一个马来顾客
觉得他好面善

就问他:Macam benar nampak ???
他回我:sebab....i jiran u sebelah !!!







O
M
G





同一天
我做了两件蠢事


一个是后面的
一个是隔壁的



我不善于沟通
....


不过
我是幸运的=)
谢谢我的邻居




5 条评论:

我 喜欢听实话
谢谢^^

路人 甲乙丙丁